close
蟲蟲危機 李國毅驚見大量蟲屍

李國毅、謝欣穎拍「我和我的十七歲」邊烤肉邊鬥嘴。圖/東森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李國毅、謝欣穎忙拍台視、東森偶像劇「我和我的十七歲」,日前拍攝露營戲,2人暢談露營經驗,李國毅勾起驚見帳篷內大批蟲屍回憶,謝欣穎則是養蛇、摸蟲啥都不怕,就怕不能洗澡,不過現在露營又開始流行,裝備再升級,野外盥洗再也不是問題,她笑說:「會讓我想再嘗試看看。」2人拍露營戲,陽光、樹林裡一邊烤肉一邊鬥嘴,藉搶食烤肉玩鬧間,一個重心不穩跌成一團,肢體接觸間製造曖昧氛圍,瞬間冒粉紅泡泡。從小就常被爸媽帶去露營的李國毅,經驗豐富,印象最深刻是某次露營時,突然有大批蟲子飛進帳篷內,家人嚇到決定臨時收起帳棚撤退,等到下次再去露營,沒想到一打開帳篷,滿滿的都是昆蟲屍體,所以他建議露營時一定要先做好環境調查,研究昆蟲趨光性,做好萬全準備,才不至於在荒郊野外手忙腳亂,反而壞了露營興致。李國毅、謝欣穎拍「我和我的十七歲」邊烤肉邊鬥嘴。圖/東森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李國毅、謝欣穎拍「我和我的十七歲」邊烤肉邊鬥嘴,玩鬧間跌成一團。圖/東森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李國毅、謝欣穎拍「我和我的十七歲」邊烤肉邊鬥嘴,玩鬧間跌成一團。圖/東森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1/1545370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x07nwh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