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歲兒交女友 高山峰苦笑:不知跟誰學的

高山峰與太太幫小孩挑新衣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高山峰和老婆Sara育有4歲兒子高譽恩和1歲女兒「小花」,兒子小小年紀,已經開始交女友,對於兒子的早熟,高山峰苦笑:「我不知道原來現在的小孩,才念幼稚園,就有愛情的煩惱!」高譽恩人小鬼大,拍照當天還一心想要買禮物送女友,讓高山峰忍不住直呼「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跟誰學的」!高譽恩正值活潑好動的年紀,不過高山峰說,他從不對小孩打罵:「我都是用講的,像是他之前不肯好好吃飯,我就罰他一個禮拜不准吃點心,還特別請幼稚園老師幫我盯著他。」老師向他回報兒子可憐,只能眼巴巴看別人吃點心,他還是鐵了心,「這時候不能心軟,因為我要讓他知道不能偏食,這樣他才會記取教訓。」高山峰與太太幫小孩挑新衣。記者陳瑞源/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高山峰說,兒子3歲就有喜歡的女生,他還替兒子製造機會,約了其他小朋友的家長在公園聚餐,「我就辦一個野餐,讓兒子和小女生有機會相處,兩個人還肩並肩坐在湖邊。」後來兒子轉學到新店,本來還對女友念念不忘,「結果過了一個月,他有天回家告訴我,他喜歡上別的女生了,因為那女生請他吃糖果。」兒子被檢查出構音異常,有媒體報導兒子因此在幼稚園受到排擠,高山峰說:「不能說是排擠啦,只是設身處地的想,如果我們聽不懂一個人講話,怎麼會知道對方想表達什麼?所以就比較容易被誤會。」他坦言兒子有一陣子心情受影響,脾氣變得比較不穩定,會出現叛逆的行為,但現在已經好很多。不過兒子年紀小小,說的話也很超齡,高山峰說:「他才2歲的時候,就已經會說『我一個人好寂寞』這種句子。」老婆在家照顧兒女,負責扮黑臉,「有一次她跟我說,幫小孩買了一套書,但不要知道價錢比較好,我後來才知道,她花了12萬買那套書。」他笑說,對書的價格確實是有點驚訝,「但我相信太太的決定啦,兒子很喜歡看書,小花也會跟著翻,這樣滿好。」但仍不忘補充一句「要買可以,買之前還是先商量一下啦!」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0/1477008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x07nwht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